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群众投票启动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19-07-2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党中央批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等九部委于6月联合印发通知,在全国开展“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评选表彰200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各地区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来的,来自生产一线、群众身边的先进模范。

目前,“最美奋斗者”候选人群众投票工作已启动,8月5日前,公众可扫描二维码或登录专题网站(zmfdz.news.cn),查看候选人事迹,按投票提示选择支持的候选人。据悉我省推荐20名候选人。每个参与者对同一候选人限投一票,全程可分多次投票,最多可推荐200名候选人。手机扫码投票可采用微信账号登录验证,网站参与投票需提交手机验证码。

“最美奋斗者”群众投票二维码:

图片1.png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