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川勘集团组织召开党性教育培训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成都水文队 作者:王泽 编辑:李逸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7-07

2022年6月30日-7月1日,四川省地矿局成都水文队(四川地勘集团)组织在岗党支部所属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赴南充市仪陇县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性教育培训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委书记谢大军作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宣讲。

6月3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华成带队前往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在朱德同志汉白玉塑像前,全体党员集体默哀,行三鞠躬礼,并敬献花篮,表达对先烈的无尽缅怀及敬仰之情。随后,全体党员肃立,高举右拳,在廖华成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通过观看陈列的图片、实物、文字资料、聆听讲解和党课,回顾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和历史场景,详细了解朱德同志在南昌起义、土地革命、抗日战争等各阶段为革命事业呕心沥血、英勇奋斗的事迹。

7月1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性教育培训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全队2021-2022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会上,谢大军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宣贯。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并转化为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地勘经济的稳步发展和党建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廖华成书记以“机遇·挑战·传承”为题,对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当前四川正处于抢抓国家重大战略机遇期,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党组织,处在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建设的第一线,要认真倾听基层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理顺职工思想情绪,引导职工在适应地勘事业单位改革中直面困难和挑战。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不断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厚植为民服务、为职工服务情怀,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感染身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