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113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李恒姣 编辑:李逸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7-07

7月1日,113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全队党员干部5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队长谢黎明主持。

 

会场

 

铮铮誓言、澎湃力量。面对鲜红的党旗,在谢黎明的带领下,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以及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的坚定承诺。

庄严时刻

 

会上,队长、党委副书记谭森山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主题宣讲。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正值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不久,对四川未来的发展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四川也必将迎来一系列高速发展的历史机遇。要牢牢抓住经济发展这个中心不动摇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特别关注宜宾-泸州组团建设川南省域经济副中心的发展路径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持续强化举措、重点突破,推动113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地质力量。

谭森山作宣讲

 

谭森山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政治任务,持续深入理解领会其精神要义,坚持需求和目标导向,结合地质工作的特点,抢抓机遇,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保障能源资源安全、加强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作用推动地质工作在四川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更加有为、有位。

谢黎明代表队党委奋战在各个工作岗位广大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今天大家在此共同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回顾党的光辉业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激发前进动力,时刻牢记我们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砥砺奋进、再立新功。

谢黎明讲话

 

谢黎明强调,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四史”和时事政治,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组织管理,增强服务能力,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围绕队经济建设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以“闯”的精神挑重担,以“创”的劲头开新局,以“干”的作风求实效,为推动113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在《国际歌》的庄严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