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二八三大队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大会
来源: 283大队 作者:刘小凤 编辑:李逸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7-07

7月1日,二八三大队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大会,会议由大队长徐小勤主持。

首先,由大队党委副书记张巨汉领誓,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委书记李冰峰作了《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报告,强调要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学以致用、真抓实干,认真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着力在学深悟透、落地落实上下功夫,立足大队实际,切实做好地勘单位改革“后半篇”文章。

最后,徐小勤就大队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抓好思想政治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理解其深刻内涵;二是要抢抓地勘单位改革重组机遇,抓好川东北科创中心工作建设,全力做好深化改革“后半篇”工作;三是要对照年初制定目标任务,统筹做好改革和稳定、发展和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目标圆满完成;四是要正确看待本次地勘单位改革重组,深入贯彻落实局党委相关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五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攻坚克难,着力破解大队发展难题。

在队在职党员、在达退休党员代表近6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