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区调队参加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区调队 作者:李晶 编辑:李逸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7-07

6月28日,四川省地矿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王建明主持。会议主会场设置在局六楼地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学术厅,局属各单位设分会场。区调队组织队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于区调队分会场参会。

会议邀请到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科社法学教研部主任刘伟教授到场宣讲。刘伟授课内容丰富、案例生动,他结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阐释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成果、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体谋划、战略牵引和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

王建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刘教授的报告内涵丰富、全面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意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王建明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掀起传达热潮,学深悟透,转化为做好地勘单位改革“后半篇”文章的动力;二是要进一步掀起宣讲宣传热潮,把总书记对四川各族人民的殷切重托转化为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区调队领导班子极为重视,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同时为进一步加深学习的深度和广度,邀请了四川省总工会干部学校高级讲师管雷,在6月30日召开的区调队庆祝建党101周年暨表彰大会上再次进行宣讲授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