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强理论、重实效,持续提升一三五队学习热潮——一三五队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
来源: 135队 作者:秦雷 编辑:李逸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7-07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6月30日上午,一三五队在队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在泸队领导,中层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职工代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近80人参加了专题讲座。大会由队党委书记岑学农主持。

本次授课特别邀请了中共泸州市委党校郑刚教授作专题讲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内容、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带领与会人员从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四川省的重大成就、总体谋划和战略牵引、四川省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等多个角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岑学农强调:全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当做近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各级党员干部要学以致用,强化学习效能,以此培训为契机,深度全面的融入到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建设中来。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促进了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结合一三五队工作实际,突出优势专业,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