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陈林到项目一线宣贯省党代会精神 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141队党委办公室 作者:全宇 编辑:李逸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6-28

6月16日至17日,141队党委书记陈林一行到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后山边坡综合治理项目宣贯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安全生产“笼子”,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项目生产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队纪委书记张加春、副队长祁亮参加调研,队设备安全监察科、总工办、工程建设所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陈林一行首先前往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及进展情况,查看了项目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等现场情况。在详细了解项目工作情况后,他对项目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项目管理人员要严格落实安全质量管理措施,确保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各项节点目标。同时,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与他们亲切交流,结合自己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体会,深入浅出地向一线职工宣讲了省党代会精神。

调研期间,陈林主持召开座谈会。陈林指出,省党代会提出“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按照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相关规定,结合项目的具体工作实际将措施细化到岗,责任明确到人,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上下联动、全员覆盖,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责任,查短板、堵漏洞、强措施,切实抓好风险点、关键点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用安全护航141队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张加春结合分管工作提了意见,他强调,一要严格按照《项目廉洁责任书》相关要求,加强项目廉洁建设,认真梳理项目各个环节及关键岗位廉政风险,严格执行队项目管理办法、分包管理办法等相关规章制度,利用制度的约束力和强制力,规范项目部的各项工作。二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强化日常监督检查,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认真学习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充分运用通报了的重要案件、典型案情,以案明纪、以案释法,牢固树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维。

祁亮结合财务工作提了要求,他指出,项目部要严格按照项目工作节点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同时要确保财务资金安全,做好项目各往来款项手续齐全,合规收支,做好及时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