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水工环地质类  专家

陈波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川西北队

陈波,男,1971年3月出生,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川西北地质队地灾工程处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专业方向:水工环地质

主要成果:

长期从事岩土工程勘察设计、地质工程的技术管理工作,特别在大、重、急、险的项目中,发挥了带头人的核心作用,主持和独立完成的项目100余个,获得省厅、地矿局及业主的一致好评。在地质灾害防治方面,主持开展了松潘县、安州区地质灾害详细调查及20余个重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的勘查设计工作。

主持完成的《绵阳市一环路南山大桥工程地质勘察报告》获得省建设厅颁发的四川省1998年优秀勘察设计三等奖、地矿部三等奖、局二等奖;独立完成的《绵梓路k183+750-920滑坡治理工程》获得省建设厅颁发的四川省2000年优秀勘察设计三等奖;主持完成的《绵阳市东方红大桥工程地质勘察报告》获得省建设厅颁发的四川省2000年优秀勘察设计表扬奖;独立完成的《绵阳市福星数码电器商城岩土工程勘察报告》(19层)获得省建设厅颁发的四川省2007年优秀勘察设计三等奖、主持完成《省道S302线北川任家坪至禹里段工程地质详细勘察报告》(包括唐家山隧道、马鞍山隧道等7座隧道和15座桥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