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水工环地质类  专家

杜友平

四川省地质工程集团公司

杜友平,男,19727月出生,四川省地质工程集团公司拉萨分公司经理,高级工程师

专业方向:地质灾害及地质环境

主要成果:

1995年起主要在藏从事技术或技术管理工作,承担项目与技术领域主要包括地质灾害勘查、设计、施工,城市地质环境综合调查与评价,矿山地质环境治理设计、施工及保护与恢复方案编制,工民建工程地质勘察,生态环境建设规划设计,交通水利工程勘察设计。迄今为止,任技术负责或项目负责的技术成果近千项,其中较为重要的200余项,经部级评审鉴定成果2余项,省级优秀成果2项,在部级刊物发表论文1篇。参与了西藏大量重大地质灾害治理前期工作,参与了大量的应急调查、立项或评审工作,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高的工作能力,现为西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地质灾害防治专家组成员。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