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水工环地质类  专家

张良喜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攀西队

张良喜,男,1966年3月出生,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攀西队队长,高级工程师

专业方向: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

主要成果:先后在国土资源系统组织的援滇抗旱中,被四川省地矿局委任为临沧片区抗旱找水打井工程副总指挥;在攀枝花-会理“8.30”地震中,作为凉山州地质灾害治理专家组成员之一前往会理黎溪阿拉特大型滑坡现场参与地灾排查及治理,并会同其他专家组成员为政府作出技术论证提供重要参考;在锦屏电站特大型泥石流地质灾害排查与治理中,鉴于其专业优势和在地灾治理领域的影响力,担任了由省汛期防治工作督导组、州发改委三江办、州国土局、攀西地质队、冕宁县国土局、盐源县国土局等部门派员参与的锦屏一、二级水电站地质灾害排查、复核及评估工作的省、州、县三级联合督导组组长,在地灾排查及治理方面做出了大量突出的实绩等。其所从事的重要课题研究取得显著成果,相继在国家级学术刊物上刊载了4篇专业论文。多年来,多次受邀在州内、外担任水工环及相关领域的评审,在业界得到充分认可。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