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水工环地质类  专家

谢涛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川西北队

谢涛,男,19678月出生,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川西北地质队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四川省地质灾害防治工程专家,四川省水资源论证报告评审专家,绵阳市勘察设计行业专家委员会专家,绵阳市城乡建设重点工程专家咨询委员会工程技术专家,绵阳市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专家。

专业方向:水工环地质

主要成果:

先后主持、参与了数百项水工环地质项目,重大项目数十项,涉及建筑、市政、公路、水利水电、国土等领域。作为省、市级专家,参与解决、处理了一系列重大工程中出现的复杂工程地质问题,参加了数十项重点建设工程、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技术审查工作,特别是在5.12地震灾后重建工程建设以及极重灾区重大地质灾害防治中作出了重要贡献。

获奖成果:2008年获国土资源部抗震救灾先进个人,2016年和2017年获绵阳市勘察设计协会年度行业专家委员会优秀专家、先进个人。先后有十多项工程勘察成果分别获地矿部、国土资源部、四川省、绵阳市优秀工程勘察奖,其中省(部)优秀工程勘察二等奖二项,三等奖十项。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