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迅速行动!一三五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135队 作者: 车怀庆 编辑:任小川 发布时间: 2022-05-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近日,一三五队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各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队老旧房屋、野外一线项目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围绕“理直气壮、标本兼治、从严从实、责任到人、守住底线”要求,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的方式,督促各实体单位、项目部落实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要求。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化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年”行动,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和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