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区调队(容大集团)参加四川省地矿局“保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区调队 作者: 李晶 编辑:任小川 发布时间: 2022-05-24

513日,四川省地矿局召开“保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主会场设置在局六楼第一学术厅,局属单位设置分会场。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正厅级)刘健主持。区调队(容大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实体部门第一负责人、实体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在队项目负责人、安全管理部全体人员在区调队分会场参会。

会上,四川省地矿局局长、党委书记、局安委会主任王建明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班子在保安全中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为做好地勘单位改革“后半篇”文章,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并就抓好落实提出具体意见。

会后,区调队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全面宣贯局安全会议精神,督促相关部门和人员一定要以本次会议精神为引领,主动担责、抓紧落实,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应急预案,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坚决扛起保安全、促发展的重担,为全省地勘经济安全发展大局作贡献。

区调队分会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