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其他地质类  专家

李周良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攀西队

李周良, 男, 1963年1月出生,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攀西队高级工程师

专业方向:测绘工程及地理信息系统

主要成果:先后主持了数十个地质矿产勘查及基础地质调查项目的基础测绘工作,为地方基础国土资源管理、地质矿产勘查及基础地质项目提供了第一手的精准测绘基础资料。近年来带领攀西测绘院团队开始在地理信息系统应用及服务进行市场服务及研究工作。在已有基础地质数据及矿产管理工作中的坐标系转换工作中进行了大量应用服务。另外,在国家土地资源管理及环境管理工作中进行了大量的基础地理信息服务工作。带领攀西测绘院团队圆满完成了矿业权实地核查工作,获得国土资源部“全国矿业权实地核查先进集体”表彰。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