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经审类  专家

付兵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403队

付兵,男,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403地质队副总会计师、财务科科长,中国地调局、四川省国土资源厅专家库(经济类)成员

专业方向:财务管理、会计

主要成果:1995年起全面组织、领导403队财务管理、会计核算、财务决算(含所属企业)等工作,组织制定403队财务管理、内部控制等相关管理制度,有效地规范促进了队的管理工作。编写403队及所属独立法人企业财务情况(经济运行)分析报告;1998年开始组织开展403队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达标工作,于1999年验收合格;2003年403队取得全局首批会计电算化合格单位。作为中国地调局、四川省国土资源厅专家库(经济类)成员,多次参加中国地调局项目预算审查、经费审查、经费总结验收,四川地矿局会计基础规范化达标验收、财务决算审查、清产核资报表审查、会计信息质量检查、财务大检查、经营责任审计等工作。

撰写的论文《预算成本控制制初探》被安排在1996年四川省地质会计学会学术年会上进行了专题发言和交流,并推荐至《中国地质会计》上发表,《地勘单位实行全面预算管理的探索》、《加强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确保会计信息、减少会计责任风险--就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几个问题的探讨》获峨眉山市财政会计学会评选一等奖,《积极探索、稳步推进、重在成效—地勘单位实施会计委派制探讨》获四川省地质会计学会三等奖,《浅析地质调查项目预算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其对策》获中国地调局成都地质中心评选优秀奖,《企业法人、财务人员谈税收》获地税评选优秀奖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