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合唱《红歌串唱》(404地质队)
来源: 局政工部 作者: 周江陵 王家敏 林江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9-11


庆祝建局六十周年歌咏比赛节目展播——404地质队演唱《红歌串唱》
                   

     每当《勘探队员之歌》的旋律响起时,每个地质人心中都是激动的,因为那是关于青春的回忆,是关于信念的传承。8月24日下午,“传承历史薪火  点燃未来梦想”庆祝建局六十周年歌咏比赛(川南片区)在乐山大佛剧院隆重举行,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局党委常委、副局长祝世强,机关党委书记李成冰观看了比赛。

         地处川南片区的113队、攀西队、109队、915队、区调队、404队、202队、102厂、403队、207队等10家单位参加了本赛区的角逐。本赛区比赛由局党委主办,局工会承办,207队协办。为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从统一的服装,到较专业的编曲、指挥、伴舞等,每支参赛队都准备充分。本次比赛每支参赛队都演唱两首合唱,其中一首为规定合唱《勘探队员之歌》,另一首为自选合唱。经过专业评委的最终评审,207队获得规定合唱、自选合唱双料冠军,攀西队和404队平分秋色,分别获得规定合唱、自选合唱的亚季军,其余参赛队获得优胜奖。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