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涛带队赴若尔盖县考察调研

日期:2021-06-29
分享到:

620日至622日,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带队前往若尔盖县进行考察调研,与若尔盖县委县政府就环境保护、产业发展、对口帮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若尔盖县委书记泽尔登对我局长期以来给予若尔盖的帮扶表示感谢。他表示,十几年来,双方在环境保护、交流合作、人才支持等领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省核工业地质局立足若尔盖所需,在人才、技术、项目等方面倾情帮扶,派出的挂职干部扎根基层、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为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全面胜利做出了贡献,希望双方继续秉承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持续深化双方兄弟般的友谊,不断推动双方在更高层次、更深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江涛代表局党组对若尔盖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若尔盖铀矿地质勘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我局和若尔盖县长期以来在铀矿废渣治理、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领域互帮互助,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尤其自2018年双方开展对口帮扶以来,帮扶交流持续加强、产业合作不断深入、交流协作日益紧密、兄弟之情愈发浓烈。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得到县委县政府的支持。江涛表示,我局在稳步做好政策衔接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强与若尔盖的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我局人才、技术等方面优势,持续引导局属单位赴若尔盖参与当地资源开发利用、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互通有无、相互借鉴,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局扶贫干部谢凌与降扎乡领导群众合影

局扶贫干部程雷与占哇乡领导群众合影

同时,江涛协调局直属机关党委、辐测院派出的干部考察组对扶贫干部谢凌、程雷进行了挂职期满考察。2名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真情的努力付出,履行了扶贫干部的职责,圆满完成扶贫工作的各项任务。他们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心感动群众,用真情化解矛盾,用真招脱贫攻坚,用真劲推动发展,真正做到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他们3年多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了县乡两级政府的充分肯定,取得了当地乡民的信任和爱戴。干部考察结束后,当地干部群众自发为扶贫干部举行了简朴而又热烈的欢送仪式,依次为他们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和深情的祝愿。

局安防处一级调研员刘昌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辐测院主要负责人何航及院人事科相关人员陪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