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12-24
分享到:

1222日下午,我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局长刘健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抓好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不动摇,突出效益导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二是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适度超前进行基础设施等政策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和市场预判,抓住时机,推动产业结构转型、服务能力升级。三是积极对接稳经济有关措施。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稳经济的具体措施,要及时跟踪、认真研究与局产业发展相关的配套政策,继续推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修复、地质灾害防治、防灾减灾、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四是统筹抓好改革与发展。按照有关部署安排做好全年各项工作,统筹谋划好2022年工作。要树立全省地勘单位、地勘事业一盘棋的思想,积极为全省地质经济健康发展出谋划策,确保改革与发展两不误。

局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各处(室)、后服中心、川核集团公司、档案馆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