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中为离退休老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23
分享到:

1221日至22日,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卫中分别在广汉、成都为机关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陶卫中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坚定践行初心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为题,结合自身的学习认识,从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个方面作了宣讲。他要求退休支部要结合老同志队伍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对于老同志们关心关注的全省地勘单位改革工作,陶卫中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四川核地质队伍历经的3次重大改革发展历史,传达了省地勘单位改革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对涉及退休职工切身利益的政策进行了宣传解释。陶卫中要求老同志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改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地勘单位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拥护改革,全力支持改革,与在职干部职工一道,以四川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改革是大势所趋,只有改革才能使我省地勘事业行稳致远,向前发展。作为核工业系统的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一定会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弘扬正能量,多做凝聚改革共识、坚定改革信心的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省委省政府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

离退休处工作人员,机关、后服中心、档案馆退休人员共计7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