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到二八二大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17
分享到:

1215日下午,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明到二八二大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马钰权主持会议。

张明结合自身学习的心得体会,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三个层面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核心要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对大队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局党组的工作安排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带头开展宣讲,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引导党员干部增强信心、对党忠诚、担当有为。二是要统筹好改革发展工作。要认真做好年底各项工作,重点抓好应收账款回收;要认真梳理经营工作思路,持续做好项目储备,为明年经营工作打好基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地勘事业单位改革的有关精神,严格遵守组织、人事、财经纪律,做好职工教育引导工作。三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做好在建项目的安全管理工作,同时要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大队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计42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