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涛到勘察设计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17
分享到:

1215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到勘察设计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江涛主要从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以及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

同时,江涛强调,要结合院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各项部署要求上来。二是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扎实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分析认清形势,抓住机遇、顺势而为,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三是统筹抓好改革、安全、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工作,要积极拥护支持改革,抓好落实安全、疫情防控责任,同时,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稳定、发展两不耽误。

勘察设计院党政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