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设计院在首届川渝地质灾害调查劳动和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12-13
分享到:

128日,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廷强带领勘察设计院参赛队伍参加了首届川渝地质灾害调查劳动和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是川渝两地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举办的首届地质灾害调查劳动技能竞赛。竞赛围绕地灾调查和理论知识两个单元展开比拼,系统考察了参赛队伍和参赛队员对地灾防治法律法规、地质环境基础知识、地质灾害调查与评价、地质灾害防治等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以及在灾害调查、野外技能和综合分析等方面的综合能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勘察设计院2名地灾专业技术员从川渝两地60名参赛队员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个人二等奖、个人三等奖。

此次竞赛夺奖,展现了勘察设计院在水工环领域的技术实力,得到了业内和同行的高度认可。勘察设计院将以此次比赛为起点,继续在打造高素质的知识型、技术型和创新型的技术队伍上下功夫,推动勘察设计院高质量发展。

局地矿处、工会联合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