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涛到勘察设计院、辐测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2-13
分享到:

126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到勘察设计院、辐测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江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对深入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江涛提出7点要求:一是要奋力推动单位经济高质量发展,看清发展大势,坚持发展定力,树立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进一步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二是要加强领导制度体系建设。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要增强责任担当,主动作为。要强化考核机制和能上能下的干部管理机制,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培养。三是要提高依法治企的能力和水平,积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开展工作,进一步推进规范化管理。四是要持续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解决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的问题。强化底线思维、敬畏之心,确保单位风清气正。五是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管理红线意识,压紧压实责任,建强安全管理队伍。六是深化内部改革和调整,创新发展机制,增强发展后劲。七是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抓好岁末年初工作,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今年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提前对2020年工作谋篇布局,加大市场谋划,为明年工作做好准备。

两单位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等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