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一三五队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读习语•颂经典”庆“七一”诵读比赛
来源: 135队 作者:秦雷 编辑:李逸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7-07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展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促进全队干部职工持续强化理论武装,6月30日下午,一三五队在队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读习语·颂经典”庆“七一”诵读比赛。来自全队各基层党支部的29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队党委副书记、队长戴敬儒,队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岑学农,队纪委书记何青云,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以及干部职工代表近50人观看了比赛。

岑学农为本次比赛致辞,他指出:1.全队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近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2.全队党员干部要用实际行动参与到治蜀兴川的战略部署中去;3.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活力,利用好本次比赛充分展示自己、发挥优异水平,切实增强活动实效,为一三五队深化改革、稳固发展提质增效。

 

比赛中,29名选手围绕主题读习语、谈感受,分享学习过程中的心得和感悟,同时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学习经历,生动阐释了自己对所读习语的深刻理解,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3小时的角逐,最终由测绘院党支部杨雅棋、勘察设计公司党支部李如玉荣获一等奖,比赛还分别赛出了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和四等奖若干名。

通过本次比赛的举行,充分展示了一三五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提升了全队党员干部坚持学深悟透理论知识的热情,有助于全队党员干部更加有效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动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