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树立先锋模范 赓续红色传承——一三五队召开2022年庆“七一”表扬大会
来源: 135队 作者:秦雷 编辑:李逸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7-07

为进一步激励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30日,一三五队在队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庆“七一”表扬大会暨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泸队领导,中层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受表扬党员干部代表近8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场全体党员整齐站立,面向党旗,在队总工程师吴永贵的领誓下,一同进行了神圣而庄严的宣誓,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队纪委书记何青云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七一”五好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并进行了现场颁奖。本次共表扬了优秀共产党员3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2名,“五好党支部”4个。

 

最后举行了光荣在党五十周年荣誉奖章颁发仪式,队党委副书记、队长戴敬儒亲自为2022年我队唯一的50年党龄的老党员李模明带上了荣誉奖章。李模明在随后的发言中表达了对党深深的感激之情,用鲜活的经历和深刻的感悟为在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趟生动的党课。

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强化了先锋模范以及“五老”党员在增强党性意识,树立模范榜样中的良好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全队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营造了风清气正、良好的政治生态,夯实了一三五队高质量发展以及深化改革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