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113队召开“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座谈会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李恒姣 编辑:李逸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6-28

6月23日,113队组织在泸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召开“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座谈会。113队队长谭森山、党委书记谢黎明出席座谈。

会场

 

会上,谭森山向老党员们表达了诚挚问候,并将单位的经营情况、事业单位改革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作了介绍。他指出,今天组织老党员老同志座谈,就是要学习、发扬和延续老党员老同志的革命精神,勉励广大党员干部为113队改革发展不懈奋斗。老党员老同志是艰苦创业的亲历者,是砥砺前行的参与者,是接续奋斗的带头者,推动了113队的蓬勃发展。当前全省地勘单位改革已进入后半篇,担子更重、任务更艰巨,希望广大老党员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为推动113队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凝心聚力。

谭森山讲话

 

谢黎明代表队党委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我们国家经历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三次伟大历史飞跃,中国人民从卑躬屈膝到挺直脊梁,从吃得饱到全面小康,从落后挨打到独立自主,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和无数革命者、建设者用汗水、鲜血乃至生命换来的。同样,113队的发展进步,离不开老党员、老前辈的不懈奋斗、薪火相传,希望大家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113队的改革发展发光发热。

谢黎明讲话

 

与会老同志结合自身经历,追忆往昔岁月、喜谈今朝变化、畅想未来发展,以鲜活的事例,饱含深情地畅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和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大家一致认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中国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人民生活富足安定,新时代中国人民充满自信,中华民族从未像现在这样接近伟大复兴的目标。

 

拳拳之心犹可鉴,一言一策总关情。老同志们的建言献策,饱含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满腔热爱,倾注着对113队改革发展的热切关注,也承载着对于党的二十大及未来发展蓝图的热切期待,让人倍受感动、倍感鼓舞、倍增信心。

队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等部门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