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学党史.悟思想】四川地矿集团党委组织召开第八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来源: 四川地矿集团(矿产公司) 作者:蒲文韬 编辑:张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9-22

9月17日,四川地矿集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和要求,组织召开第八次党史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罗其标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参加专题学习会。

会上,公司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夏静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全体参会人员对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这四件大事,就能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委书记罗其标强调,党史学习要常抓不懈,考虑到学习内容丰富,我们要结合实际,利用各种机会,运用各种途径,如电脑、手机等工具,深入全面学习党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