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学党史.悟思想】四川地矿集团党委组织召开第七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来源: 四川地矿集团(矿产公司) 作者:陈彤 编辑:张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8-09

8月5日,四川地矿集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召开了第七次党史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罗其标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就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进行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是中央政治局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习近平总书记以“五个始终坚持”为总要求,强调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公司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用好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使命、坚持光荣革命传统、坚持推进自我革命。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落实好全会精神协调部署,引导广大职工做到入心入脑、学以致用,找准定位、担当作为,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统一认识、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