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915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915水文队 作者:洪广创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7-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和动员915队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争先创优。6月29日,915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队班子成员和在眉70余名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队长邓太平主持。

大会现场

会上,14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党支部受到表彰。这次受到表彰的对象是过去一年在服务915队中心工作、推进915队持续健康发展,切实履行党建责任和党员义务,服务基层群众等方面涌现出的优秀代表。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使得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表彰“两优一先”

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队党委书记吕继科以《学习百年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吕继科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党的革命斗争史、集中力量办大事以及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吕继科讲党课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优秀个人为榜样,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推动“五个地矿”建设,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岁生日,为实现九一五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全队上下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在面临地勘单位改革的关键时期,要将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我队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团结一心干事业的要求上来,营造齐心协力度难关,同心同德干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加快推进915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二要坚定必胜信念,积极应对当前困难。各党支部要将党建工作融入中心、融入实际、融入职工,领导和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继承915队红色基因,弘扬部队优良传统,充分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三要坚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为动力,紧扣年度工作基本思路,紧盯各项目标任务,以奋斗为本,认真落实下半年工作的具体措施,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保证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