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学党史办实事 以交流促发展——四0三队与沐川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 403地质队 作者:刘定霞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7-19

7月13日,四0三队和沐川县自然资源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学党史办实事 以交流促发展”为主线,开展了一次党建共建活动,共学党史、增进交流、共谋发展。四0三队党委书记刘孟涛、队长谢启兴、沐川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剑出席活动。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403队地环院党支部在峨党员及沐川县自然资源局支部党员等近30人参加活动。

双福烈士陵园合影

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员有序前往双福烈士陵园,以“学党史办实事 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英烈精神。在庄严肃穆的献花仪式后,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仰之情,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奉献的决心。

交流座谈会现场

随后,双方来到室内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四0三队宣传片,曹剑指出,四0三队是一支专业技术强、业务范围广、人才资源丰富的专业地勘队伍,近年来四0三队地环院作为沐川县地灾防治技术支撑单位开展了大量工作,希望今后继续为沐川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专业技术力量。谢启兴表示,双方前期合作无间,建立了良好关系、合作机制,希望未来在省地质灾害全域综合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国体空间生态修复规划,乡村振兴,矿产资源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共保安全、协同发展。刘孟涛对四0三队和沐川县自然资源局的合作模式充分认同,他表示,四0三队将继续为沐川县自然资源局及沐川人民群众服务,在地质灾害防治方面为人民保驾护航。

党史学习分享会现场

活动最后,双方党员开展了一场党史学习分享会。会上,双方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各自单位实际、分享了党史学习所感所悟,根据双方合作模式及工作重点,阐述了双方合作情况及对未来的期许。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的有机结合,是一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