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建党百年迎华诞 艺林拾粹颂党恩 ——川西北队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根雕奇石展圆满闭幕
来源: 川西北地质队 作者:李文川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7-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川西北队于“七一”前后举办了“艺林拾粹颂党恩”书画根雕奇石展。

展览现场

据悉,本次展览由川西北队党群工作部和离退休工作部协办,老体协及老体协文化艺术组具体承办。展出的90余幅书画作品、40余件根雕奇石作品,均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赞美家乡为主题,反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以及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该队书画根雕奇石爱好者的艺术造诣和爱党爱国的诚挚之情。该队还将所有展品汇编成册,送给观展职工群众留作纪念。

此外,退休党员同志们精心制作收藏的50幅党史画报也以“画说党史”专栏的形式同期展出。

队领导班子与作者探讨交流

7月8日,展览圆满闭幕。在为期两周的展览中,观展者络绎不绝、交口称赞,近400名参观者在留言册上签字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