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109地质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109地质队 作者:李有华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7-14

7月9日上午,109队在龙泉驿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队党委书记丁睿智,队长贾春及其他在家队领导出席活动。全队共计60名党员参加活动。这次活动因组织筹备得力,党员参与度高,现场活动氛围好,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在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拉开序幕,高昂的歌声在现场久久回响。随后由贾春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鲜艳的党旗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重宣誓,大家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党和人民,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

党史知识竞答现场

紧接着的党史知识竞答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竞赛分别进行必答题和风险抢答题两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中,各组选手沉着应对,激烈角逐,各显身手,比分不分上下。在风险答题环节中全员参与,大家不甘示弱,争先恐后的抢答。平日参加《全国党史知识竞赛》、《川观新闻》党史知识答题的高分选手们,在该环节表现尤为突出,选手们精彩表现时不时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知识竞答不仅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更进一步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观看红色电影《1921》

活动结束后,队党委组织全体与会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汇聚奋进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109队地勘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