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113队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雷琴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4-02

3月30日下午,113队组织在泸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队长谭森山、党委书记谢黎明出席座谈,队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干部等20余人参加座谈。

与会老党员同志情真意切、积极发言,从自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出发,围绕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表达自己的心声,畅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民族凝聚力显著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

在倾听老党员同志们的心声后,谭森山表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而113队的发展进程也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艰苦奋斗,你们为地质事业、为113队倾注了一辈子的心血,没有你们的奉献就没有今天113队,我们也将接续奋斗,树品牌、强根基、促发展,将113队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