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102厂组织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
来源: 102厂组织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 作者:王绍武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4-16

4月15日,102厂组织离退休老职工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会场从室内搬到了室外,希望各位与会老同志在轻松的环境中能更加敞开心扉,畅谈建党百年国家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

座谈会现场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地矿局《关于在全局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的通知》、《一0二厂老党员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方案》。随后,前厂党委副书记胡庭禹等5名老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和所见所闻,从旧社会到新时代、三线建设单位从重庆小龙坎内迁到西昌、单位主营业务从修理钻机、柴油机到生产实验室选矿设备再到制造生产型选矿设备、单位职工从居住在荒滩草棚到泥墙房再到电梯高层等方面深情回顾。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我们伟大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显著增强。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党员意识,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增强学习意识,做到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新理论,接受新事物,永葆政治青春,跟上时代步伐。

座谈会场

会议最后还宣讲了棚改项目看房、选房、交款的流程要求和《四川省地矿局一0二厂车辆占地卫生费收费办法(试行)》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