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915队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 915水文队 作者:洪广创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4-15

4月12日,915队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915队队级领导班子成员及在眉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队党委书记吕继科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贯。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我党实际,高瞻远瞩、统筹规划,作出的重大决策。全队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两个结合”。既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要以党委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集体学习,同时要充分利用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书籍和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积极开展个人线上、线下自学。

会议要求,队两级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在学习上走在前,干在先,作表率。队班子成员要根据分工加强对分管部门、实体和支部的监督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党支部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方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按照队党委制定的实施方案有序推进。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达到学史与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统一,学出党性觉悟、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素养、学出过硬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