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区调队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 区调队 作者:李明哲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4-13

3月30日,省地矿局区调队以“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为主题的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在队二楼会议室召开。队党委书记张宏、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撒元新出席会议。会议邀请退休老干部、先进模范、老专家等14人参加座谈,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王学通主持。

会上,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回顾自身,并结合单位发展,聊经历、谈感受、抒情怀,依次就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伟大成就积极发言。老党员们表示,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彻底改变了旧中国人民的生活面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综合国力不断增强,国际地位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感到深深的自豪与骄傲;最后,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余热、积极奉献,为党为国为单位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听完老同志们的心声后,张宏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随着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发展和人民解放战争的胜利,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伟大的成就。特别是去年以来,中国疫情防控、扶贫攻坚所取得的成绩,更是凸显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越性,这正是源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初心。面对新的形势,区调队人也要不忘初心,大胆创新,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助推全队经济发展跃上一个更高的台阶。最后,张宏强调,区调队的不断壮大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呕心沥血与艰苦付出。队上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离退休同志生活关注,打造文明小区,发扬、传承好区调队“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为离退休同志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

区调队党群工作部、离退休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