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川西北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川西北地质队 作者:阳红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4-12

4月8日,川西北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该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队党委书记许家斌主持会议,队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许家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彭清华书记在四川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按照四川省地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对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

许家斌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固本之道;是汲取历史经验、激励奋进力量的深远之谋;是锤炼政治意识、磨炼政治能力的关键之策;是加强党性修养、锻造优良作风的战略之举。他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将其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抓,并结合各部门、实体的具体情况,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坚持一手抓党史学习教育,一手抓地勘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使全队党员通过学习,切实弄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希望全队党员能更加坚定入党初心,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继续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实现川西北队地勘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办实事、开新局,为推进全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许家斌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