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915队召开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座谈会
来源: 915水文队 作者:陈凯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4-01

3月29日,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915队召开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调研座谈会,广泛听取老党员对建党百年历史性成就的心声与感言。在眉队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结合亲身经历踊跃发言,回顾和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光辉历程,谈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个人工作生活的真实改变、对单位发展进步的切身感受。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坚持弘扬正能量,保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政治本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心全意支持单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以实际行动为单位的发展尽一份力。

退休干部王作堂发言

据悉,作为915队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端,此次座谈会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为全体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提供了平台,又是一次鼓舞人心的动员会,动员我们虚心学习老党员的优秀品质,鼓励全体党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切实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热烈氛围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