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环境 新面貌
来源: 化探队 作者:周志敏 编辑:张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1-15

近日,化探队历时近一年的德阳基地办公楼和小区环境改造工程基本完工。该项工程作为化探队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项目之一,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高度好评。

办公大楼新面貌

工程将化探队德阳基地办公大楼进行了全面的维修改造,整体楼面外观和楼道、走廊及办公室内幡然一新,并在楼顶安装了醒目的“四川地矿化探队”标志,楼层统一制作了单位标牌、公示公告栏、简介照片展示墙、价值和行为理念标语等文化标识。改造后的办公场所营造出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小区环境大改善

小区院内新铺设了平整的沥青路,配备了标准的停车位及供职工群众活动的长廊、桌椅,健身器械和羽毛球、乒乓球等运动场地一应俱全。同时,还在小区内设置了党的建设、文明创建、生产经营工作等专题宣传栏,不仅为职工群众生活提供了优美的环境,也凝聚了“化探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德阳基地办公楼和小区环境改造工程赢得了全队干部职工的“民心”,得到了大家的诚心“点赞”。化探队领导班子将继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真心实意地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带领全队干部职工以坚定的信念、全新的姿态、饱满的激情、扎实的作风,开启新时代地勘强队建设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