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凝心聚力学党史 联学共建结友谊 ——驻昌三家地勘单位与凉山州自然资源局举行蓝球友谊赛
来源: 404地质队 作者:李朝晖 吴丹 编辑:张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1-01

时至岁余,在各单位努力夺取党史学习和生产任务双丰收之际,为了增进凉山自然资源战线职工的了解和友谊,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凉山地矿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26日,驻昌三家地勘单位,四川省地矿局攀西地质队、四O四地质队、四川省核工业局二八一队组成地质联队和凉山州自然资源局职工代表队在西昌市州民族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凉山州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彬,机关党委书记武杰,攀西地质队队长周明伟、党委书记刘远盟,四O四地质队长余正良、党委书记张志明等领导到场观赛并组织啦啦队为参赛球员加油助威。

 

赛场上运动员们你来我往、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整场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凉山地矿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结果地质联队技高一筹,赢得比赛。

此次比赛,为双方领导和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