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二大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7
分享到:

126日下午,二八二大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马钰权主持会议。

会议在自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决议〉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开展学习研讨,纪委书记赵永元作重点发言。

会议最后,马钰权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钰权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加强学习宣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大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的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开展学习研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大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加强宣传宣讲,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在分管单位、所在支部开展宣讲,在大队范围内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要认真做好年终各项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倒排工期,认真对照年初局党组、大队党委下达的目标任务,查漏补缺、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地勘事业单位深化改革的各项举措,要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正确看待地勘事业单位深化改革,要坚决支持改革、拥护改革、服从改革。四是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二八二大队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支委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