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测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24
分享到:

1222日,辐测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院长何航主持会议。

会议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在会前自学相关材料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何航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宣讲报告中传达了刘健局长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宣讲报告精神,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同时对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贯。二是落实全会精神,统筹抓好发展和改革任务,有力推动院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保持政治定力,抓好巡视巡察后续整改工作;盯紧目标任务,抓好市场经营布局;加强风险防控,防范化解资金风险;坚持抓质量技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顺势而为,统筹抓好单位改革发展。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扩大到院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和控股公司主要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