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中到机电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20
分享到:

1217日,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卫中到机电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陶卫中从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结合机电学校实际抓好落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进行了深入解读,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正确认识地勘单位改革,三是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松懈,四是切实抓好岁末年初的工作。

陶卫中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汲取智慧力量、明确前进方向,增强信心决心、埋头苦干实干,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陶卫中强调,广大党员和教职工要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勇毅前行。要正确认识地勘单位改革,全力支持改革,并以改革为契机不断增强办学实力,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机电学校全体党员、中层行政及思政教师参加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