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一大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日期:2021-12-16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1213日,二八一大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刘锋主持会议。


此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党委委员分别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聆听党组书记、局长刘健作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内容结合分管领域开展交流发言。

刘锋强调,全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切实转化为推动大队核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二是做到把“厚书读薄,薄书读厚”,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在全面把握精神基础上,重点研读大队三大产业相关政策精神。三是要在理论学习中思考和谋划明年工作,只有抓好单位发展,才能更好地贯彻落实全省地勘单位改革的相关政策,也才能确保干部职工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