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1-12-10
分享到:

经局直属机关党委同意,129日下午,局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在机关2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局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杨丽琦主持会议。


会上,局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何屾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学习、思想实际,围绕中央、省委全会精神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以“一日不为、三日不安”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身心做好各项工作,在各自新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更好肩负起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的千钧重担,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局团工委书记、组宣处处长叶鎏芳在会上作总结发言。分享了如何学好两次全会的心得体会,传达了四川省第五届机关公文写作技能大赛总结会议精神,同时勉励团员青年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保持求知心、责任心、明辨心、平常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行好岗位职责。

局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局机关、档案馆、川核集团公司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