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测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30
分享到:

1129日上午,辐测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院长何航主持会议。

会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自学《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等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院党委书记、院长何航作重点发言。

何航在发言中分享了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三是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她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任务;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统筹好改革与发展,准确定位,顺势而为,谋划好2022年工作。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