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一大队队属公司积极参加甘洛县普昌村“控辍保学”工作推进暨捐资助学表彰活动

日期:2020-09-27
分享到:

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贫困学子的求学梦,917日,二八一大队队属公司西昌大地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参加了甘洛县普昌村“控辍保学”工作推进暨捐资助学表彰活动,为贫困学子送去了川核二八一人的温暖情谊。

表彰会上,大地公司派驻普昌村帮扶队员、村纪检委主任张家欣宣读了捐资单位名单和获表彰学生名单,大地公司等3个驻村扶贫单位向受表彰的5名学生捐赠了助学金。大地公司党支部青年委员、团支部书记李庆代表捐助单位作发言,希望受到资助的学生刻苦学习,心怀感恩,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各界的爱心和关怀。

普昌村驻村第一书记杨程、村支部书记地莫热布子在会上分别对本村的控辍保学、禁毒防艾等工作作了介绍和汇报。本次表彰对象是大地公司派驻甘洛县的综合帮扶队员张家欣所在普昌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马浩东等4人,该4名学生均已被本科院校录取。另1名学生也以优异成绩考入甘洛中学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