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力推动院高质量发展——辐测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9-12-13
分享到:

1210日,辐测院召开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力推动院高质量发展”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陈建全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建全、院长王建军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报告。

陈建全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一是要扎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深刻领会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实质。

王建军指出,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必须学习全覆盖、宣传出实效,进一步强化执行,把党的领导落实到院发展个方面各环节,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院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落实到推进依法治院进程中、落实到巩固院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中、落实到扶贫助困脱贫攻坚中,确保全会精神在院落地生根。岁末年初之际,全院党员职工既要保证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也要理清工作思路,谋划好来年工作,同时要切实抓好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党委副书记陈建全针对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三是领会和把握制度体系建设“三步走”的安排;四是要准确把握推进13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五是在党的领导下,结合自身特色,不断完善院制度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