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十大队第一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24年度工作会在绵阳召开
来源: 第十地质大队 作者: 阳红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4-04-15

3月15日,四川省第十地质大队第一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24年度工作会在绵阳召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廷强,二级巡视员刘劲松,省地质工会主席范刚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在认真听取十大队行政工作、工会工作等报告后,李廷强代表局党委向该队第二次职代会、工代会和今年工作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认为,2023年,十大队全体职工齐心协力谋发展,不仅如期完成“满堂彩”目标任务,还全力聚焦主责主业,在地质找矿、生态文明建设和地灾防治中积极作为,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

李廷强讲话

 

李廷强结合十大队实际,从四个方面对该队如何抢抓机遇,在2024年发展新质生产力,实现质效双提升进行了指导: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局工作会各项部署和安排。要准确把握我局去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努力推动量的更好增长;要客观冷静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2024年八项工作部署上来。二是抢机遇、抓项目,奋力实现队年度经济发展目标。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地灾防治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要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重大工程;要聚焦开放合作,谋发展。三是强化内部管理,坚决守住各类风险防控底线。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制度体系;要坚决守好质量和安全的底线;要抓好稳定工作;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廉洁经营。四是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推动旗舰地质大队建设。要建立和完善激励约束机制,更加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要抓好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为创建旗舰大队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持之以恒推动以科技创新为动力的转型发展。

范刚讲话

 

范刚就十大队如何开好职代会和做好下一步工会工作强调了两点:一是强化认识、提升能力,充分发挥职工代表大会在民主管理中的作用。要深入强化对职工代表大会的认识;要努力提高职工代表素质;要全面落实职工代表大会的各项职权。二是切实履行好工会工作各项职责,助推全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在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上下功夫;要在激励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上下功夫;要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上下功夫;要在为职工做好事做实事上下功夫;要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上下功夫。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