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四川省第十二地质大队第一届二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暨2024年度工作会顺利召开
来源: 第十二地质大队 作者: 谢雨薇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4-04-15

3月7日,四川省第十二地质大队召开第一届二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暨2024年度工作会。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庆阳,局安全质量处调研员叶组军到会指导。工会会员代表、职工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齐聚一堂,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履行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共谋队改革发展大计。

 

队党委副书记、队长校杰作题为《深化改革聚合力提质增效谱新篇 为建设长江上游生态环境保护旗舰队努力奋斗》工作报告,从八个方面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回顾,梳理了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深入分析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从五个方面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和安排。

 

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纲作题为《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 为建设长江上游生态保护旗舰地质队而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

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纲

 

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庆阳代表局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十二大队2023年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就如何开展2024年工作提出以下七点要求:一是发扬队专业优势,对照“两高地、两基地、一屏障”战略,努力将十二大队打造成旗舰地质大队;二是要解放思想、开疆拓土、大抓项目、抓大项目,解决“经济总量增长率”不够高的问题;三是落实一队一企,推进资质、人才和产业支撑。组建新实体、补充新人员、开拓新区域,稳妥推进改革“化学融合”的重塑工作;四是以巡察整改促队改革发展,将其作为见成效、树新风、强体系的工作动力;五是厘清发展版块与产业,落实局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一号工程”,主动融入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六是落实“三管三必须”、安全生产职能职责,规定动作做及时、做全面,自选动作查缺补漏,确保安全可控;七是用好“一队一企”,壮大人才队伍,培育一批属于十二大队的拔尖人才。

 

李庆阳强调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要心怀“局之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保持清正本色;落实传承、创新、发展,打造队的优秀文化基因;集中智慧,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勤勉工作、积极有为,向局党委、全队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队长校杰对职工提案和分组讨论意见进行解答和说明,他强调:一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本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推进2024年各项工作的开展。二要突出重点,集中精力,狠抓落实,实现我队经济高质量稳定发展。三要更加厘清工作职责,提高能力建设,推动工作落实、项目落地。

队党委书记、副队长王开忠围绕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努力实现年度经营目标;一岗双责,廉洁经营,强化全队风险防控;狠抓作风,筑牢纪律,树牢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落实巡察整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大会审议通过了队长校杰作的《工作报告》及《工会工作报告》,原则通过了《四川省第十二地质大队经济责任制》,听取和审议了《2023年度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选举叶强同志为队工会委员、工会主席,李富斌同志为副主席。评议了队领导班子及成员、中层干部,开展了会员评家的民主测评。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